キキ ❀

绿君一筋。相叶雅纪重度痴女。相二即正义。

[相二]飞机情缘

不知道写什么标题好 这么恶俗的标题不会有人来看的吧T◇T 真要写的话就叫它「8.15竹马日贺文」好了(。)

设定是大明星A×空少N 互相痴汉w 其实一开始是想看空少A×大明星N的 结果变成了现在这样www

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感觉像披着竹马的言情小说(抹一把泪)

◇我是正文分割线◇

*A side

不知道为什么,相叶雅纪总能在飞机上看见这个被叫做nino桑的空少。

自己因为工作原因,总是穿梭在各个国家。然而不管是去中国或者非洲拍摄动物园外景,还是去阿麦瑞卡参加展览,漂亮的空姐看了一波又一波,空少似乎永远只有他一个。

——不过这样也好啦。

相叶雅纪躲在杂志后面偷偷地看着站在他左前方的猫背少年,看他用薄唇低声询问座椅上的小孩想喝果汁还是牛奶。接过果汁的小孩甜甜的说谢谢,他也回应一个甜甜的笑。

——啊,也太狡猾了一点。为什么这样子的nino桑看起来比小孩子还可爱!

相叶雅纪这样想着。把杂志抵在脸上,试图掩盖微微泛红的脸颊。

——来了来了!

看见空少推着小推车缓缓向他走来,他赶紧放下手上的杂志,调整了一下坐姿。

「您好,请问您需要什么?」

「给我一杯咖啡。」和在电视上一样,他露出一个能让万千少女一齐kyaaaaa的微笑。

「您的咖啡。」

「谢谢。」

「不客气。」

明明只是简单的对话,相叶雅纪此刻的内心却有如烟花一般绽开。

很好!相叶雅纪!刚才表现得很好!不愧是拿到最佳演员奖的人!

……可是……对nino桑的喜欢……好像更深了一点呀。

*N side

惯例询问完乘客们的需求,二宫和也回到休息室放好小推车,不顾空姐们询问的眼光,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。

回想起刚才相叶君温柔的微笑,忍不住揉了揉脸。

什么呀,怎么会有这么棒的人存在呀——相叶君的声音是哑哑的,带点撒娇的感觉,和平时电视上元气的声音有点不同。那句「谢谢」还萦绕在耳畔,让二宫耳红心跳。

喜欢上相叶君很久了。电视上也好,飞机上也好,每一个相叶君都是二宫和也喜欢的样子。经常代同事的班,心甘情愿地背上「财迷」的称呼 ,只是为了能和相叶君近距离接触。靠近一点,再靠近一点点。二宫这样贪心的想着。

真是的,好歹也活了32年,女朋友说多不多起码也谈过几个,夜店之类也不是没有去过。怎么看见他,就像个纯情的初中生一样呢。

二宫和也忍不住敲了敲自己的头。透过休息室的门缝,看见座位上的相叶君歪着头似乎是睡着了,微微张开嘴巴,显得有些傻气,又超可爱——
他再一次沦陷。

◇我是只有两个人知道的小黑屋的分界线◇

「ohno桑是在烦恼什么吗?」

「啊,原来是nino。值班表啦值班表!本来以为明天可以休假去海钓的说,谁想到我居然又要值班!」

「其实明天我休息来着……不介意的话我们交换吧,我帮ohno桑值班。」

「诶这样真的可以吗?!太麻烦了!谢谢谢谢!这是乘客名单请收好,我走了哦,nino拜拜。」

「ohno桑再见~」

——一点都不麻烦,谢谢ohno桑呀。

手拿乘客名单的猫背少年看着上面「aiba masaki」的字样忍不住fufufu地笑起来。

◇Fin◇

评论(4)
热度(38)

© キキ ❀ | Powered by LOFTER